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Panasonic DMW-LVF1二手價差6.5倍?   (點閱18448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0
Panasonic DMW-LVF1電子觀景器.僅適用於松下 LUMIX DMC-GF1.GF2.LX5等機種.
相機裝上之後.便於低角度的拍攝.室外大太陽光下.可以方便觀景構圖.也節省電池的電力.

當年是與GF1一同推出的配件.售價約6千.之後跌至5千.如今網路的二手拍賣.也算是少見.
最近因為M4/3退出流行市場.OLYMPUS更
出售影像部門.顯現出此系統有衰退的跡象?

之前網拍有二件
Panasonic DMW-LVF1電子觀景器.一件拍價5200.一件售價只要800元.
這二件物品的價差.將近6.5倍.的確讓人覺得奇異.前者是個人出售.後者是光華商圈的商家.

要是有需要添購這件商品.如果是我要買.那當然會選擇光華商圈的知名店家購用.也有保障.
後來又看到[數位視野]的二手區.有該會員拍賣相同的物品.賣價還算中肯.拍賣價約2000元.
 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:

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