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違反居檢.罰款不繳.相機將被拍賣?   (點閱20503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18

日前新聞報導.攝影師黃男2月中.自大陸返台.按規定應進行14天的居檢.為2月15日至29日.
他卻於屆滿前2天.擅自外出為客戶拍照.違反規定.挨罰10萬元.但只繳第一期.即未再次繳款.

經催繳仍遲不繳款.8月移送嘉義分署執行.執行人員到黃男營業處.查扣店中攝影器材一批.
若黃男仍不繳罰款.這一批高檔攝影器材.將遭到公開拍賣.用來抵繳違規居檢所欠下的罰款.

看到新聞圖片.那一堆攝影器材的價值.恐怕超過10萬元.所以當事人最好趕快繳納罰款事宜.
以免那一堆有價值的生財工具.遭到執行單位的低價拍賣.會更加得不償失.也做不成攝影師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9/18 下午 06:19:27  
資料如下:

違反居檢挨罰10萬不繳 攝影器材遭查扣
首例! 居檢期未滿就趴趴走 財產遭扣押
攝影器材遭查扣 若10/6未繳款恐遭拍賣
2020-9-17   綜合新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