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現在小學生.攝影功力很強.   (點閱36408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7
之前中視新聞報導.小學生參加台大昆蟲攝影比賽.得到特優的獎項.被質疑攝影功力太強.
有點不相信是小學生親手拍攝.但家長卻說明.這張昆蟲高難度特寫作品.完全是小孩拍的.

現代因為照相手機盛行.小學生從小就接觸家長用手機拍照.耳濡目染之下.也親自嘗試拍照.
從小養成拍照樂趣.練成一番好功夫.如果家長投資購入單反.無反攝影器材.以及相關的配件.

加上優良的微距鏡頭.好一點的閃光燈用具.還有三腳架.那麼小學生當然也可以拍出好照片.
有網友說:這不是孩子們的攝影比賽.質疑出自家長之手.也有網友稱讚很厲害.應該多多鼓勵.

主辦單位認為:科技愈來愈進步.數位攝影器材的普及.相信絕大多數參賽作品都是學生拍的.
我個人也覺得.應該相信學生是自己拍攝的作品.我家外孫也是很厲害.拿家長手機拍照很棒.

 

 

[初稿].

網路相關圖片資料.參考如下:


特優作品出自小四生拍攝.評審團大讚顏色亮麗討喜.構圖生動.圖:取自台大昆蟲標本館臉書.
圖說:特優作品:蜂(豐)收,作者:草漯國小四年級 - 李柏逵.

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