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泡泡再美終會破.   (點閱19562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22
看小孩子玩吹泡泡.吹出來的一堆七彩繽紛的泡泡好美麗.但最後還是會破.
這給我們一個學習的經驗.即是在美麗好看的泡泡.出來之後不久終會破滅.

我們經歷過任何美麗人物或商品.都是一樣的結果.經過歲月的摧殘會變老變質.
經過我們造神的知名大人.經過風吹日曬.暴雨摧殘.怪事離奇出現.最終跌落神壇.

可見再美麗的神話故事.總有一天會被打折汙損.漸漸露出真相.再也沒有神秘感.
就如同美麗的泡泡一樣.破滅之後.掉落泥土地上.從此失去一切光彩.迷人的幻影.

換句話說.政治人物又何嘗不是如同美麗的泡泡.只要鋒頭一過去.聲名就消失過去了.
我們來看最近幾年.突然崛起的政治風雲人物.不到幾年功夫.跌落凡間.足供品味一下.
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英國有位吉克斯(Richard Heeks)攝影師.拍攝一系列超夢幻的[泡泡攝影集].






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