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關於病毒來源?   (點閱20873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14
新冠肺炎爆發之時.關於病毒的來源.眾說紛紜.從武漢海鮮市場.蝙蝠的身上.
還有.病毒實驗室洩漏出來的說法都有.各個國家.各個專家的說法.莫衷一是.

目前疫情仍在世界各地漫延.香港女病毒學家閻麗夢.先前於四月底逃往美國.
曾多次向美國媒體爆料.有關新冠病毒的消息.近日又在接受美國專訪時提到.

新冠病毒其實是由[ZC45].[ZXC21].兩個有害病毒改造而成.並非大自然的產物.
閻麗夢指出:早在去年12月.中共就已知病毒基因組序列.但聯手WHO掩蓋真相.

她也說有學者明明知道病毒有問題.卻還支持病毒是[自然起源論]說法都不可信.
不過.到目前為止.只憑該女士的論說.尚待進一步的驗證.還無法獲得真正的答案.
加上新冠病毒.目前已有多種變異出現.很難追蹤到底在哪裡出現變化.還有待研究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[初稿].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