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沒屋頂的海外代購商品.   (點閱38484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12
沒屋頂拍賣欄.有底片相機的項目.一共有十個項目.其中以第五項的骨董相機欄.數量最多.
算一下.一共有(29.295}.再來是第一項的拍立得相機.為(3049).再來是第三項的單眼相機.

其他數量在三千以下.暫不列入統計.這個古董相機.為何占了如此多的數量.將近三萬數字.
這其中有一個變數.也就是有很大的比例.是由美方人士在此大量刊登拍賣廣告.都是英文字.

換句話說.其是EBAY也有刊登的商品.售價後面有註記US的價錢.拍價尚稱中肯合理.運費多.
其中古稀少有物件.售價就很高.應是專業賣家.其全部商品.共計:(5597).都是攝影器材古物.

所在地當然也是在美國.評價才一個而已.照片督拍得很清楚.有一倍的水準.但下標的人不多.
因為賣方是在美國.我們國人不方便交流.如約見看機.面交.會有一層顧慮.有說明是海外代購?

由於是海外專門代購.賣家很多人.數量也會經常變動.這裡前面所數.只是大約參考的資料而已.


[初稿].

[其商品的圖片中.會出現一張相機的描繪圖.很常見到的骨董相機賣家.資格很久.找到再貼上].
[5597這位的圖示參考如下]:
eBay評價分數: 61355
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