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哭也來不及.   (點閱27636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11

根據[各機關機要人員進用辦法]規定各機關最多不得超過五人.陳X上任不到一週就佔滿五人.
其中三人是簡任.二人薦任.引起院內人士質疑.御史室有這麼繁忙嗎?需要這麼多位機要塞滿?

消息人士透露.御史辦公室的職權都只有行政這塊.沒什麼公文.以往大多一個簡任機要就足夠了.
御史這一下子用到五個機要.可說相當的不尋常.被人質疑.肥缺盡是使用自己的心腹人員.好使力.


監察御史陳X在立法院一陣混亂下.通過上任後.爭議繼續延燒.根據新聞報導的消息.八月甫上任.
就將監院五個機要秘書缺全部佔滿.全部擺在御史辦公室.讓資深文官不禁抱怨.[真的是開了眼界].

這麼明顯的肥缺佔滿.鄉民看在眼裡.只能搖頭嘆息.誰叫我們受騙投票選出的黨派集團.哭也來不及.
古代朝廷.皇帝都下令.嚴禁臣工圈黨營私.違者下獄或殺頭.如今說是民主.如此吃相.難道就沒人管了.

想到這裡.我們社區一些老人家.聊天聊到這個話題時.想哭也哭不出來.只有再一次的搖頭.再三嘆息!?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


 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下午 02:58:43  
 相關資料如下:

上任監察院長再爆爭議 陳菊佔滿5名機要 全是「前高市府人員」

信傳媒

楊涵之
2020年8月11日 上午9:32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下午 04:37:45  
  資料如下

人事任用惹議 陳菊:均公開公平 不可能任用私人

中央廣播電台

歐陽夢萍採訪
2020年8月11日 下午4:0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