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指鹿為馬今仍見?   (點閱21861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11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昨拜會蔡英文總統.卻將[Tsai總統]的發音.念成[Xi總統].引發不少的風波.
總統府直指是口誤問題.但市議員羅智強酸爆府方不只硬拗不承認口誤.倒過來說他人帶風向.

另市議員游淑慧也說:古有指鹿為馬的欺君.今有拗習為蔡的愚民.對錯已到了自欺欺人的地步.

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寫道:馬有亂蹄.人有失言.阿札爾口誤就是口誤.承認不就好了?何必硬拗?

他並且表示:我也當過總統府的發言人.馬英九總統也不是沒有口誤過.但真的.真的.真的.
從沒見過這麼偉大的總統府.如此明顯的口誤.發言人可護航.還兼反過來罵人.佩服.佩服!

因此這些.其實都是下面的人.反應過度.想掩蓋事實.還要罵自己的國人.真的實在不應該.
所謂:
人非聖賢.誰能無過.知錯能改.善莫大焉.故此事輕鬆帶過去.何必損人利己?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[初稿].

 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3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上午 11:23:36  
相關資料如下:
影音還原!羅智強譏總統府:睜眼說瞎話本事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

Yahoo奇摩(綜合報導)

2020年8月11日 上午8:0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下午 12:40:32  
相關資料如下

「就是President Xi」宅神飆罵:硬拗Presidency什麼狗屁

Yahoo奇摩(綜合報導)

2020年8月11日 上午7:4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下午 12:53:54  
   還又資料如下

阿札爾疑口誤掀波 黃暐瀚嘆台有嚴重認同問題 大家快被搞瘋

中時新聞網

謝雅柔
2020年8月11日 上午11:2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