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何必偽出國?   (點閱19972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11
為解決旅遊業困境.再加上民眾想出國之苦難耐.各家航空業者.紛紛推出[偽出國]行程.
自桃園機場登機後.至附近海域繞一圈.全程不下機.配五星招待.豪華飛機餐.造成盛況.

有網友認為.出國玩坐在機上的時間.通常很無聊無趣.而且有些人會有幽閉恐懼症問題.
忍不住納悶詢問 :這種在空中繞一圈的價值為何?有人也說.出國最痛苦的就是乘坐飛機.

因此.航空業者推出這類偽出國的行程.其實算是一種欺騙手段.不能出國.就好好待在國內.
還有.烏鴉嘴一下.萬一.是說一萬分之一.如果發生空難事件.且不倒楣.故而還是要審慎考慮.

所以在防疫當下.無法出國要忍耐.旅遊業者先轉業改行.千萬別搞出其他更大的問題出來.
目前全球疫情還在拉警報.國內也許有隱性帶病者?千萬別想要貪玩.惹來無法想像的意外.

之後有的
民眾在下機後.到醫院就診時質疑健保卡遭到註記.應居家檢疫14天.健保署證實.
確實有不少人遭誤植資料.移民署會將其註記消除.民眾就醫權益不會受影響.這就是一例.
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上午 09:46:35  
相關資料如下:

偽出國意義是什麼? 一句中肯神回:幹嘛虐待自己
鏡週刊
吳妍
2020年8月10日 下午3:1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8/11 上午 09:49:39  
   相關資料如下


生活
2020.08.09 15:34
偽出國健保卡遭註記診所拒收 指揮中心回應了
文|吳妍    攝影|鄒保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