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口罩蒸電鍋就不信了.   (點閱166793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8
這次被造神的大關.已經開始變身.變魚.悠遊四海.顯得格外輕鬆又自在.
當初很多的鄉民對其信任.覺得他講話慢條斯理.有安神作用.故被封神.

可是.這個現象.卻慢慢開始變調.從口罩蒸電鍋開始就讓人心存疑慮了.
這麼不衛生的行為.根本就不應該示範推薦.影響大家煮飯的安全習慣.

如今終於露出馬腳.作事根本是二種標準.甚至是三標準.讓人如何遵守.
有時規定事情.又朝秦暮楚.現在也被形容說話做事慢騰騰.急死太監.

最近境外連續多件確診.疑似在台感染病毒案例.疫情中心開始緊張.
只要日後國內出現防疫缺口.大關的抗疫神話形象.也將會為之破滅?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