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住在高塔的世界.   (點閱17625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8
人們多是平凡無奇的出生.遇到機緣.好運.即一路走向高塔.住在其中.俯看塔下眾生.
這樣住在高塔的世界裡.說出來的語詞.充滿哲理與禪意.好像很久已經不食人間煙火.

如果說像這樣的官.做到了位高權重的當下.其實已經不知民間低層人士的生活困苦.
這些官大致不太愛管好自己屬下的所作所為.一但出現乖張的不法行事.出事就切割.

然後又再來找一個比較聽話的屬下.好使好用.沒事不會找他們的麻煩.苦的只有鄉民.
鄉民一直為生活工作勞苦而打拼.生活壓力與生活辛苦.這些住高塔者只會說苦民所苦.

真的有苦民所苦嗎?那只有老天爺才知道.上層高官過得自在悠閒又逍遙.那裏在苦民所苦?
這些已經頑固的老關汙腐.只會出一張嘴.亂亂叫罵.情緒一來.說一些無厘頭之言而鬧笑話.

今年2020年.一開始即出現嚴重的疫情.蔓延至全世界.然後是天災洪水.森林大火.蝗災等等.
鄉民的希望很卑微.只要能夠躲過這些災害.可以繼續平安無事的度過這簡單且平淡的生活.


[以上資料來自相關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