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進步與退步.   (點閱32293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6
這幾年的黨派紛爭.如同清宮劇的內宮爭寵一般.鬧得沸沸揚揚.讓鄉民看笑話.
再加上這幾年的一黨專政.權力一再擴張.一再修法.彷彿回到以前的威權時期?

這不是失言.而是正言.民主與自由的追求.如今漸漸變質.民主不再進步則是退步.
民意不可違.如果一個政黨恣意忘為.恐漸漸失去民心.則如何維護得來不易的民主?

掌門人自悟也說了[建立清譽很難.毀掉信任很容易].這接二連三發生貪污事件.
已經很難令鄉民相信這是一個清廉.勤政愛民的政府.二倍捲搞成浪費20多億?

這其中的隱情內幕.讓鄉民心中產生疑問.這麼多的行政費用.到底花去哪裡了?
這並非進步的政黨.應該有的作為.反而是權威處事.我們鄉民仍然被
蒙在鼓裡.

寫出此文的良意.是希望以後萬一再有政黨的輪替.都能夠記取教訓.改正缺失.
如此一來.才不至於遭到全民的遺棄.要知道政治只是一時.尊重民意才能永久.
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