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女藝人最後的發文.   (點閱242483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5
女藝人之前在家中過世.這麼開朗的人就這麼走了.讓人婉惜.傷悲.又懷念.
新聞報導有提到.女藝人最後在7月底的留言.氣說三倍劵不該浪費20多億.

如果這些錢.全部用現金發給民眾.可能領到的不只二千元.應該會多幾倍的.
可惜大關一意孤行.建言聽不進去.浪費這麼多的大錢.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.

所以讓人質疑.沒有三倍的二倍劵.其實拿的辛苦.累壞很多的人.大家怨聲載道.
還痛罵連連.還有人質疑說.應該說是傷悲劵.這麼一點錢.讓大家拿到有夠悲傷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網路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 相關資料如下:

羅霈穎私人臉書發文停留在上月30日,她放上一張個人自拍照,
對已上路半個月的振興三倍券發表看法,寫下「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。

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!為什麼要花這22億!其中一定有詐」
,言談中似乎對政策有些不滿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