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算命師又在馬後炮.   (點閱22963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5
每逢社會發生大小事件.有緋聞.有傷亡.有外遇等等.一些命理師都會出來講話.
最近知名女藝人.在家中過世.馬上有所謂通靈大師.出來評論因果.說命不該絕.

根據這位大師的說法.如果這位女藝人.事前找相關命理師問卦排解.也許可躲過.
還說一些玄奇的命盤如何如何.大呼可惜.歎息說她其實陽壽未盡.找老師可避禍.

這些命理師的說法.都是馬後炮.沒有事實根據.亂攀枝節.根本於事無補.欺騙鄉民.
我們明眼人一看.就可以知道她們這些說詞.主要目的是在打廣告拉生意.打知名度.

至於這位算命師.所說的避禍之言.是否另有涵意或所指.我們不是專家.無法知其意.
這種事情有一點懸疑.可能事過境遷.才會出現蛛絲馬跡.在這裡我們暫且不做猜測.


[初稿].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