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防疫與經濟難兩全?   (點閱17292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8/2
台灣度過一段安全期.但近幾日.國內疫情再度升溫.尤其是20多歲比利時男染疫.
我們除了要擔心.境外感染者成為防疫的破口.更難排除無症狀社區感染者的風險.

國內疫情蠢蠢欲動.無症狀感染者的質疑聲浪再起.此時官方推出振興的關鍵時刻.
防疫工作難免有所考量.將經濟復甦擺在防疫前.若因此出現防疫缺口.恐得不償失.

要如何拿捏.勢必成為難題.近期台灣防疫有成.布局皆進入振興階段.民眾防備鬆懈.
難用呼籲.提升民間警戒.一旦強制實施.振興啟動.無疑形成矛盾.造成民眾左右為難.

在這關鍵時刻.個人以為還是防疫優先.經濟可以思考轉型或改變職場.回歸早年時代.
畢竟生命才是重要根本.沒有生命.經濟有何用處.所以防疫當下.經濟並非重要的考題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