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券券齊發的用心?   (點閱32644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29
官方推出的[振興二倍券]之外.各部會也紛紛推出:農遊券.藝 fun 券.動滋券.客庄旅遊券等等.
針對此事.有網友說:為何官方不將這些券都整合起來.一起發個 3600 元就好.貼文引發熱議.

另有網友點破迷思.直言不韙說出.因為有利益衝突.可以分享好康.這樣也算是賑興有關經濟.
其實會搞到這樣多種複雜的劵劵齊發的用心何在.明眼人一看便知.心知肚明.也看破手腳了.

原本一件很簡單又便民的發錢政策.搞到這樣天怒人怨.勞命傷財.浪費資源.也浪費大家時間.
難怪官方自家人也看不過去.一再點出做法不智.愚弄鄉民.也搞臭自己的團隊.還在感覺良好?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
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7/29 下午 12:58:24  
相關資料如下:

為何政府不5券合發3600就好?眾狂抖「真相」:算很聰明

今日新聞NOWnews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2020年7月29日 上午6:25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