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RAINBOW 7彩虹底片?   (點閱36536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6
之前發表一篇:RAINBOW MD35 F (藍波相機)的小文.就在找到有關資料前.
網路出現一堆有關RAINBOW (彩虹)的資料.有拍立得彩虹相機.彩虹7底片.

說起來也很湊巧.以前也拍過RAINBOW 7底片.洗出來的顏色.比較偏粉紅色.
如果要說類似的廠牌.那麼應該是櫻花底片.也即是後來改名為KONICA底片.

KONICA底片停產之後.又冒出DNP底片.然後接著出現RAINBOW 7底片.
這時候屬於小量生產.生產出來的時間不算長.後來還是消失於是底片市場中.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:



youth_ad.jpg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