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今年是排隊年?   (點閱31076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6
為了領這三千先出一千的振興劵.有鄉民紛紛抱怨:今年根本就是排隊年.
買口罩買酒精要排隊.買這個不是三倍券要排隊.真的很浪費大家的時間.

然後有人領完券之後.立即跑去商家消費.但是同樣一個商圈.同樣一個市場.
甚至同一條街.都出現商家收與不收.找不找零的混亂現象.讓鄉民抱怨不已.

這次郵局首度加入販賣紙本券行列.超商.超市則開始提供預購民眾領券.買券.
郵局首日賣了七十多萬份.遠超過預估.部分郵局出現排隊人龍.動線混亂情況.
早上一度當機十多分鐘.超商也接連系統當機.讓不少鄉民.一排就是近二小時.

想當初.就有專家學者好心好意建議.大關就是聽不進去.一意孤行.又惹來怨言.
如果有聽進建言.採取直接發現金二千元.由里長親自發放.以上亂象.不會花生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7/16 上午 10:31:43  
相關資料參考如下:

首日領買逾247萬份 超商、郵局3倍券之亂
聯合新聞網
記者邱瓊玉、賴于榛、黃有容、陳素玲、魯永明、卜敏正/連線報導
2020年7月16日 上午6:24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