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多妻多子多福氣?!   (點閱37841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5
根據英國[每日星報]報導.印度有位74歲男子[齊奥纳].是當地的基督教教主.
擁有39個妻子.94個兒女.14個兒媳與33個子孫.他17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後.

曾在1年內娶10個女人.39個妻子中.有22個不到40歲.齊奥纳稱這39個妻子.
彼此都和睦相處.且每晚跟誰睡.都有一套輪流方式.簡直就像中國皇帝的[翻牌].

別以為他的生活因人多而會不美滿.他與全家幸福的住在一棟四層樓的大房子.
飲食上也不可小觀.一頓晚餐就要吃30隻雞.60公斤的馬鈴薯和100公斤的米飯.

齊奥纳在以前接受英國[
每日郵报]報導時.表達自己很幸運.是39名婦女的丈夫.
並說:我是上帝的一個特別的孩子.他給了我好多人去照顧.他是很有福氣的人?!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

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
Ziona Chana is head of the world's biggest family - and says he is 'blessed' to have his 39 wives 94 children, 14-daughters-in-law, and 33 grandchildren. They live in the Indian state of Mizoram. 1. All 181 members of the Chana family

Image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