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豬肉太肥.會叫豬減肥.   (點閱29950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4

台中知名米糕老店在地經營超過40年.生意很好.招牌米糕更是賣得嚇嚇叫.
最近有客人網路評價只給一顆星.店家也逐一回覆.回文詼諧有趣.引發討論.

客人嫌豬肉太肥.上網給了一顆星評價.店家跳出來巧妙回應:[會叫豬減肥].
更有人說.只有白飯加醬油的感覺.店家則說吳師傅麵包.也是麵團加熱而已.

另外也有客人覺得.該店四神湯的粉腸比苦瓜苦.業者另類回應來安撫客人.
[吃得苦中苦.方為人上人].如此一來一往的認真回答.一樣引起網友來熱議.

也有上門的顧客.覺得很有趣.直說沒想到傳統老店.竟然沒想像中那麼古板.
對於負面評價.店家幽默化解.反而替自己贏得好印象.意外增加網路知名度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