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跟老婆一塊追劇.   (點閱24292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4
之前.老婆大人開始喜歡看電視影集.大多是以前沒看過的大陸知名影片.
尤其是大清時代的清宮連續劇.就像最近老婆大人又看[那年花開月正圓].

當老婆大人已經看到了前面幾集.我在一次無意中瞧了一下.發現片子好看.
片中有以前熟識的台灣影星:張晨光.何潤東.也同在劇中擔任要角.精彩演出.

於是我在好奇之下.坐在老婆的左旁邊.也跟著看起來.一看之下也同樣入迷.
以前經常聽親戚說.他們也很喜歡觀賞大陸電視劇.看來我也開始一塊追劇了.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:

那年花開月正圓線上看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