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自拍神器退場?   (點閱24505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0
Casio自從退出相機市場之後.以前暢銷熱賣的Casio 自拍神器跌落下來.
想當初一台Casio TR系列自拍神器.售價高高在上.曾經一台賣到三萬元.

目前因為自拍神器退出流行.主要原因.還是被進步神速的智慧手機打敗了.
近來網拍的二手商家.Casio TR-15 自拍神器.已由售價三萬元跌至八百元.

至於最新機種的Casio TR-80.少用近新品的二手價.網拍店家售價 五千元.
當年我個人也寫過文章提及.Casio TR自拍神器的高售價.其不合理的原因.

如今對照之下.Casio自拍神器的退場.也是商品過於標榜美人機的局限之故.
因為.現在的智慧型手機.功能更強大.可以玩的花樣更多.網傳圖片更加便利.
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Casio TR-15.


【蒐機王3C館】Casio TR-15 TR15 自拍神器 粉色 90%新【歡迎舊3C折抵購買】B8901-9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