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動漫展的黑森林事件布.   (點閱39556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7
近日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舉行動漫祭活動.沒想到前日爆出.有一名假coser沒穿底褲.
放任現場攝影師拍照.脫序的行徑.同時也引來圈內人士的不滿.轄區的員警也介入調查.

假Cose衍生出的黑森林
爭議.事件曝光後.引起各界的人士的批判.對此該名惹議女子稱.
是社會實驗.更說自己根本就只是個沒出角.更無所謂的說出:[露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?]

如果要說違反社會善良風俗.該女子已經觸法了.至於攝影師是否也違法.應由警方認定.
警方表示:接獲報案也掌握身分.也提醒攝友別散布裸照.否則涉及刑法的散布猥褻物品罪.

而因為夏天炎熱.此舉是否貪圖涼快.一時興起.執意妄為.我們局外人無從知曉.但總不雅觀.
據警方說法.後續朝刑法234條公然猥褻罪偵辦.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.拘役或三千元罰金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