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又見改名風波?   (點閱33862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6
中醫改名[台醫]?就是為了搞[去中化]?某大關之前出席中醫藥學術論壇時.即指出.
目前只有台灣叫中藥.有的人感到很混淆.因此他建議.把中醫藥改名叫[台醫].[台藥].

此話一出.有許多專家學者認為.這根本是吃飽沒事幹.只在搞改名.一點意義也沒有.
還有某議員發文嘲諷.首先應該改[陳致台]跟[陳時台].改完後.再改台秋節.還不滿意.
那再改台央.台興.台正跟台山大學.並強調.改名是個假議題.大家只會覺得有夠無聊.

其實在更早以前.很多公家機關.也是興起改名風潮.改得一蹋糊塗.讓鄉民一頭霧水?
改名之後為了方便書寫.還要縮減稱呼.把五個字.縮減成三個字.還有縮成英文NCC.

因為所以.有許多學者批評.這種改名.其根本就是意識形態作祟.浪費公幣.擾亂視聽.
而關於改名之風波.以前個人也寫過幾篇短文.覺得這些大關沒事找事.自討沒趣罷了.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