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紓困背後的盤算?   (點閱23589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7/1
最近閱讀一篇評論的文章.說明很有道理.我們鄉民最初也是沒有想到那麼多.
只是第一個感覺.大關們想得太複雜.讓鄉民又要排隊受苦受難.甚至受累受氣.

紓困要民眾先自掏錢包1000元.然後給3000元禮券.這種方式.背後是充滿盤算.
政府直接發2000元現金給每個人.讓大家感覺到輕鬆就能拿到錢.真的有這麼難?

因此這種方式做的過於極端.化簡為繁.那麼它的背後就已經不是真正的良意與初衷.
難怪被許多專家學者評為:史上最複雜的紓困方案及需要多種方式.如預購超商領取.
帶身分證到郵局領取.信用卡.電子票證與行動支付等.都是在考驗鄉民的腦力與體力.


[ 以上相關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7/1 上午 12:03:12  
相關資料請參考如下:

【Yahoo論壇/戴發奎】台灣振興券與越南自動提米機

戴 發奎 2020年6月30日 上午7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