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我們要趨吉避凶?   (點閱190883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6/27
以前的以前.很久的很久.我們會發現到一些詭異奇怪又莫名其妙的言論?
例如在以前獨裁專政的國家以及社會裡.有人會批評政府一些不當的政策.

結果他就被政府抓了.然後我們跟著會發現旁邊的鄉民.不一定會去譴責政府.
不敢說政府的不是.如:[政府怎麼可以隨便抓人民.怎麼可以箝制言論自由呢]?


以前鄉民不會也不敢這樣講.反而會責怪說:[看那個人很笨喔.居然敢批評政府].
還有人會說:[就算講的有理.也不應該講啊!政府是會抓人唉!怎麼會那麼愚蠢啊]!

以前跟獨裁的政府對抗.真的是笨蛋.會被當作政治犯關起來.我們應該要趨吉避凶.
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?這樣不但自己倒楣.親戚朋友也跟著遭殃.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!

希望這種情況.在今日如此進步的寶島.不至於再次發生.走回頭路是民主進步的阻礙.
不過現今在網路發言或是回文時.仍要謹慎.如未求證發文觸法.還是會遭來查水表喔?

[初稿]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