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Canon IVY REC 迷你相機.   (點閱21952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6/26

Canon 在去年10 月上市 的IVY REC 相機.又稱為掛鉤式相機.
Canon這台迷你輕便相機.操作很簡單.也沒有螢幕.可傳至手機.
機身的一邊.設有一個如同掛鉤的活動物件.
可以用來扣在背包的肩帶或是皮帶上.讓拍攝的角度更加多元化..其規格表如下:
[可能因為疫情開始發生.是故國內廠商未推出銷售.也許是市場不看好.沒有代理進口].

1,300 萬像素.最高 1080p60 拍片.
等效 25.4mm F2.2 鏡頭.
支援藍牙 V4.2.無線連接.防撞.
1 米水深操作 30 分鐘.攝氏零下 10 度耐寒.
1,300 萬像素.無 光學變焦.
內置 660mAh 鋰聚合物電池.連電池 90 Gram.
定價為 US$129.99.約合台幣3千多元.機身4種顏色[
若純以趣味或潮物來說.這個價位仍有一定的吸引力.
[初稿].2020/6/26.
相機資料網路圖片參考如下:[掛鉤方形也是觀景窗].




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