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自拍雜談.   (點閱19679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6/24
喜歡攝影的人.永遠拍自己的照片最少.
每每親朋好友.想要向你討一張生活照.留作紀念.也拿不出一張來.

以前傳統相機時代.自己自拍的機率也許不高.如今數位流行.
帶來許多便利.自拍的行為.也就如水漲船高.人數越來越多.


一般居家生活.自拍留影.已屬稀鬆平常.等拍了幾回.拍出興趣.
接著慢慢玩趣味.再來就想拍一些奇形怪狀.甚至衣不蔽體.裸身相見等.

我們凡夫俗子.如今也許見怪不怪.影劇名人.則易招來好奇眼光.
如果自拍只是調劑心情.自己孤芳自賞.收藏妥當.也許相安無事.

無論如何.自拍偶一為之.還是不宜違背善良風俗比較好.
才可避免因為百密一疏.無心意外洩露.招致名譽受到傷害.

最後引用一群喜歡自拍人士的口號:[自戀無罪.自拍有理]!

[舊文整理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