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有問題好好談?   (點閱24234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6/3

之前的3-1=2的數學問題.讓鄉民心生疑慮之外.
現在新聞又提及.那個有問必答與唯你是問的梗.

資深新聞人的節目訪談.某人說那是開會時候.他們兩個在調情?
這種說法很詭異.也讓人困惑.甚至是有些玩笑說法.像開心電影.


為政之道.首重誠信.次重私德.如果搞出費解問題出來.鐵定不好.
那麼就應該.好好問.好好答.不應該有口舌之爭的問題出現才是.

看看一代宗師[葉問].話雖不多.卻簡單回答.詠春功夫卻不簡單.

[初稿].
以前拍的舊照片如下:


 

 
 
 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-1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