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戴口罩拍照也很美.   (點閱17939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31
我們出遊拍照.就是希望拍出來照片能夠美美的.看起來的感覺也很美.
如今因為出現疫情.一旦想拍照留念.為了防疫需要.我們會戴口罩拍照.

這是一個全然改變的一種情況.也許我們應該接受這種生活的一些改變.
這種戴口罩拍照.也許是以前沒有的特殊畫面.可以讓我們紀念這次場域.

老實說.其實戴口罩的攝影改變.也能夠讓人看到一種隱藏的美感.有些神秘.
攝影需要拍出各種狀態的場景.表現不一樣的美麗.我們戴口罩拍照也是如此.

類似的畫面.以前拍照相機圖片.因為墊新聞報紙.然後畫面就如同戴口罩一樣.
所以這張照片.早年時候曾經拿來當作帳號的大頭貼.現在看來感覺有些美妙.

如果口罩製造的工廠.能夠設計有各種圖片的特殊口罩.
那麼各行各業可以配合適當場所戴這類口罩.很有趣味.

以上參考.
圖片如下:
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6/1 上午 10:12:07  
如果口罩製造的工廠.能夠設計有各種圖片的特殊口罩.
那麼各行各業可以配合適當場所戴這類口罩.很有趣味.

以上參考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