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有人稱媒體為霉體?   (點閱24133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9
媒體有很多種類.有新聞媒體.通稱新聞報紙類.有電子媒體.一般稱網路媒體.
之前看到網路媒體的政治新聞報導.有網友回應很酸的負面文辭.說是[霉體]?

我們大多知道.網路的酸民不少.有些回應之文很沒水準.我們可以跳過不去看.
就算看到了.也不妨一笑置之.當作她個人不高興的企劃.不.是氣話.無須去理會.

不過.如果是很多人的回應.幾乎是推向不好的大多數.那麼這家媒體的觀點可議.
也許是因為變成有人覺得如今大多數媒體.在為黨政軍服務.也就是被侵入收買了.

那麼.媒體一旦失去客觀的立場.化身為黨政軍發言的話.已經有失公平與正義了.
也因此難怪有一些網友.會紛紛來酸言酸語的回應.有人批評是霉體也就不足為奇.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