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豪門婚事多苦果?   (點閱24957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8
每逢豪門婚事.大都登上社會版的頭條新聞.還有影劇版的首頁報導.
因為女演藝人員.都會有富家子弟來追求.很容易交往不久即結連理.

男婚女嫁原本是好事一樁.我們都給予祝福.希望一對對新人百年好合.
可惜.有的新人結婚不到幾年功夫.即變成怨偶.鬧上公堂.最後分道揚鑣.

這就透著一些真理.以前那種門當戶對.才子佳人的神話.現在已經行不通.
要婚姻美滿.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.情深意合.相互包容.同甘共苦.互相扶持.

至於那些富豪名門的公子與千金.影視紅星嫁入豪門.如果交往不深.認識不清.
只是一時衝動.想要攀龍附鳳.身居豪舍.一味貪圖享受.最後相處不和而分離了.

以上許多這類的例子.我們應該了解.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上.而是深厚的感情上.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