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再三推敲不失言?   (點閱18681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7
現在很多很多人.尤其是居上位的高官者.一再頻頻失言.然後再來說明更正.
萬一有人反應嚴厲.指責再三.當事人還會惱羞成怒.說是汙辱.還要按鈴告人.

有些人往往憑著一時口舌之快.不經過大腦思考一下.想到什麼.立刻說出口.
等到造成不小的誤會.就已經來不及了.所以古人常告誡我們凡事要三思而行.

政客常常愛亂放話.其喜歡在媒體上搏版面.好像很威風.有面子.奪取大家的讚賞.
其實只要深思熟慮一番.有時候沉默是最好的對策.反而多言很容易失言.言多必失.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