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媒體寵兒不是福?   (點閱29968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5
經常有人因為某事某因.而突然在媒體爆紅.成為媒體追逐的寵兒.
也許有人認為這一下可出名了.值得高興.這其實並不是一種福氣.

古時所謂:[人怕出名.豬怕肥].其理至明.也很容易懂.人紅是非也多.
人一旦出了名.招來另眼相看.放大檢視.好事也傳.壞事也一樣會傳.

就是小事也傳.大事當然更會傳.不相關的綠豆芝蔴事件.也會被挖掘出來.
結果變成一種騷擾.失去個人隱私.家人也受累.失去生活的自在.何苦來哉?
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