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到最初的黑白攝影.   (點閱34365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4
現在有一些年輕人.喜歡回頭玩底片相機.拍過彩色之後.再玩黑白攝影.還自己動手沖洗放大.
也許因為數位攝影的流行.讓彩色沖洗的業務沒落.加上沖洗水準的下降.讓人對彩色效果失望.

於是.就造成轉向原始底片攝影.回到最初的黑白.自己弄個暗房自己沖放掌握最佳的沖洗水準.
另外還有高手們.在沖放手法升級之後.改用其他方式的材料來沖洗照片.如咖啡渣.或用藍晒圖.

這樣多元化的材料運用.讓黑白攝影更有趣味.更有發展的空間.也增加想要嘗試底片攝影的人口.
因為許多人喜歡進入黑白攝影.如今連著名的萊卡相機廠.也出了一台只能黑白攝影的數位相機喔!

[初稿]

國小操場玩遊戲.
[底片相機拍黑白].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5/24 下午 01:48:09  
    參考網路相關資料如下:

4000 萬畫素真・黑白數位相機 Leica M10 Monochrom 上市要價 27.8 萬
Leica 推出全新徠卡 M10 Monochrom 相機,在徠卡數位黑白攝影理念之上邁出了新的一步。
採用了新開發的 4,000 萬像素黑白感光元件,該相機能夠拍出更加出色的照片,推動黑白攝影達到更高品質水準 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