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時勢造英雄.事過變貓熊?[民間故事]   (點閱33771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15
南國某都城.早先創造出一個英雄.之後因為貪心.想爭奪頭目寶座.
不做英雄事業.反而跑路.去爭搶大肉餅.結果不敵強對手.落敗下來.

只好重回小窩.苦幹瞎忙.但是城民並不領情.想讓他走人.回到最初.
這一下當不了英雄.只好變成玩具貓熊樣.被稱為愛喝酒的貓熊現形.

可是不想這樣被城民請走.就賴著不想走.表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法.
以為這種手法.可以讓城民放手罷手.當然再一次惹來反感.欲封殺出局.

鬧劇演變至此.大勢已去.大概已經無力回天.就看老天爺會不會放她一馬?
現在早就已經是[民為貴.社次之.君為輕]的時代.這個道理在此即可印證.

時勢造英雄.事過變貓熊.因此我們做人也好.做事也是一樣.必須腳踏實地.
所謂:天時不如地利.地利不如人和.其道理人人該懂.可惜現在還是有人不懂.
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