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藝人也申請紓困金?   (點閱30486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14
由於紓困的方案.也有藝人申請紓困補助.讓人感嘆藝人的生活其實沒大家想得那麼好.
有些藝人知道節省度日.例如小哥[費玉清].賺的錢存起來.也買房.平時也是簡約過日子.

當然演藝圈賺錢很容易.賺的也很多.有人卻花錢如流水.不知節制.錢進錢出.花錢成習慣.
一旦遇上這次疫情.也要跟著來申請紓困.有點可憐.也需要重新檢討自己浪費的花錢方式.

就這樣..人無千日好.花無百日紅.能夠記取這次疫情的教訓.演藝人員更應該思考節省的重要.
雖然賺錢很容易.賺得比一般人要來得快又多.一旦發生災禍.也一樣會日子難過.才知節約的可貴.
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