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NAIGAI SRF單眼簡單相機.   (點閱51955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13
之前從書房一角落.找到一台NAIGAI SRF是135單眼相機.
這台廠牌很少見.說它不具知名度也可以.總之很少人知道.

這台NAIGAI SRF單眼簡單相機.後來才知道跟Fujica ST-F相似.
有人說是Fujica ST-F的仿製品.因為功能規格.幾乎一樣.差異不大.

因為不能換鏡頭.說它是單眼.其實有些不配.內藏式閃光燈.算是首創.
其他還有多個相同的廠牌.應該也是代工貼牌的相機.據說是香港製造.

另外有一台算是升級版.廠牌:ELICA  CK-2.鏡頭:41/1.9 有閃燈熱靴座.
可惜這一台.網路找了很久.怎麼找就是沒有相關資料.也許是不同系統?

[初稿].網路資料圖片如下.
中古 ナイガイ NAIGAI SRF

 
  • Film: 35mm with ASA speeds 64, 100, 400
  • Lens: 1:3.8/41mm (4 elements in 3 groups)
  • Aperture: f2.8 - f16
  • Focus range: 1m - ∞
  • Shutter: Mechanical mirror shutter, fully programmed, f2.8 1/80 sec. to f16 1/500 sec.
  • Batteries: Two AA Alkaline batteriesFl[初稿].網路資料圖片如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