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省底片用半格相機.   (點閱21486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5/2
早年的底片.因為單價很高.所以為了節省底片.出過135的半格相機.
因此一捲135/36張的底片.用半格相機來拍攝.可以拍出72張的畫面.

現在.也因為底片售價比起以前還要高價.原本普通90元的.也漲到170元.
所以店家有心推銷半格相機.還促銷庫存盒裝新機OLYMPUS PEN EE3.

一次買二台.第二台半價優待.也就是一台賣5990元.第二台半價賣2995元.
不過.去年的盒裝新機.售價記得賣3300元.過年之後.物價上漲.才調整售價.

這是跟隨底片的調整幅度.也跟著一起調整的經營策略.不能怪商家的漲價.
至於是否因為疫情的關係.空運運費的高漲.讓進貨成本也增加.可能有關係.

[初稿].
網路廣告圖片如下.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5/2 下午 08:10:05  
半格相機的型號.會以PEN鋼筆來作為命名.
也許是希望它可以被人們隨身攜帶.
能夠隨時隨地的記錄周遭生活之用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