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28周毀滅倒數-全球封閉的電影.   (點閱20260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4/29
昨晚10點觀看MOD 617台的電影片:[28周毀滅倒數--全球封閉].
故事是說.有一種病毒入侵.人體受到感染.造成病變.人變成殺人魔.

因此聚集一起.到處殺人.吃人.十分恐怖.而正常的人.人人驚恐逃避.
之後美軍消滅該地區.重整清除之後.隔離的正常人回到安全地區生活.

可惜.有一位女士.其身上免疫力強.卻是帶原者.丈夫被其感染.病毒又擴散.
造成四處傳染.全區病毒散布.幾乎人人染病.變成殺人吃人魔.又再次造成危機.

於是美軍只好全面撲殺.只有二小孩有特別免疫基因.二名美軍護送逃離至安全區.
最後二名小孩搭上救援直升機.飛到安全處所.但護送的二位美軍卻壯烈犧牲生命.

這部電影:28周毀滅倒數-全球封閉.對照現在的對抗武漢肺炎.是有一些警示作用喔!

[初稿]

電影海報廣告網路圖片如下.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