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SICOR 三用附加鏡頭組.   (點閱18573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4/26
今日下午2點多.一時心血來潮.從D櫃中.找出SICOR牌的附加鏡頭組.
全文名稱為:MULTI  POWER  LENS  KIT.記得當年售價約二千多元.

那麼來說明一下.這個物品其實就是2X加倍鏡.因為可以活動轉出鏡片.
於是就會變成接寫環.這個東西.有人應該有看過.也許也有買來使用過.

所以這個物件.曾經稱為二用附加鏡頭組.三用的即是多付了35MM鏡頭.
可以分別替換.變成多用途的附加鏡頭組.35MM鏡頭光圈是5.6固定泛焦.

一旦裝上35MM鏡頭.前方還需要裝入名牌.轉入時會推動裡面的測光連動桿.
因此能夠帶動相機中的測光系統.做出開放光圈來測光.相機是配合PK接還使用.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7/21 下午 10:12:17  
現在網路要找SICOR牌子的加倍鏡相關資料.

因為年代久遠.加上知名度不高.已經找不到了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