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誤認RF相機是單眼?   (點閱17148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4/17
今日下午在網拍.看見一台萊卡RF二手相機拍賣.售價不是問題.
反而有問題的是買賣雙方的提問與回答.外行與內行的都鬧笑話?

買方提問:單眼或自動?這個提問可見買方根本沒做功課.十分外行.
賣方回答:是單眼相機!這個回應.十足是內行人說外行話.不夠專業.

所以.這個資訊告訴我們.買者不認真探求知識.與營業者的不夠專業.
給予我們很不好的印象.尤其開店經營者的散漫.又不精心.算是失格!

[初稿].

網路搜尋資料圖片如下: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