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二女同婚的故事.   (點閱17229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4/16
之前看過一部外國影片.故事是談二位女同志結婚.一起共組家庭.
不久.她們先後生兒育女.之後一兒一女長大.一起去尋找捐精的父親.

因而發生與親生父親認識交往.繼而這位捐精父.又與二女同志來往.
還和其中一位母親交往而發生親密關係.二位女同志的感情招致變化.

這種複雜的男女相處關係.差一點就破碎.因此二位女同志產生裂痕.
故事最後二位女同志經過努力協商.開門見山的懇談.最終言歸於好.

捐精之父只好離開.這個原本安樂平靜的家庭.才又回歸以往的平和.
這部電影似乎在告訴同婚所帶來的困擾.需要當事人運用智慧來克服.

[電影片名待查再更正]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