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不要輕忽疫情的嚴重.   (點閱26805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4/10
之前.我們的陳部長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警語:[台灣沒有大意的本錢!]
所以我們知道陳部長的擔憂.大家應該多很能了解才對.千萬不可輕忽.

我們應該更加清楚武漢肺炎病毒的可怕.因為中國隱匿疫情和數據造假.
再配合市胃黨的掩飾.讓世界各國輕忽疫情的嚴重性.在如此的大意之下.
結果.讓武漢肺炎釀成世界大流行.病毒的可怕威力.才顯示在世人的面前.

雖然.我們目前的防疫工作做出好成績.但是仍然不可以輕忽.不可以大意.
一些行業.目前也受到影響.特種行業之前有受到禁止的命令.不可心存僥倖.
還有其他行業.在未來也會受到相關的規範.因此.大家要有危機意識.不可放鬆!



[初稿]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