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防疫的省思?   (點閱20792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3/30
這次新型病毒的疫情.持續再延燒.各國確診的人數不斷增加之餘.
我們應該省思.世衛為何當初傳出疫情之時.不立即採取應變措施?

一再疏忽.一再隱匿病情.反而造成如今一發不可收拾的危機場面?
如今國外許多的媒體.反而對於台灣當初採取決斷的防疫措施.有所讚譽.
但是後悔已經無濟於事.應該要有更佳的防疫作為.來阻檔疫情的一再擴大.

國外媒體的報導說明:早在去年 12 月 31 日.台灣就已經率先做出防疫行動.
比大陸當局及世衛組織發出這次新型冠狀病毒人傳人的警示.還早了約三週.

而我們又是如何做到的?那是因為台灣聽到了武漢市[吹哨人]醫師們的警示.
所以.有所警覺.隨後立即對大陸採取嚴格的有關防疫的衛生管制的相關措施.

相關報導還指出:在對抗疫情流行之時.若世衛組織.當初願意聽台灣的警告聲音.
或許原本可以控制的疫情.可得很大的助益.有防疫的危機意識.提早爭取到寶貴的防災時間.

[初稿].

[註]:相關資訊來源如下:

新冠病毒疫情狂燒全球!

 

 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