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讓野柳公園回到自然?   (點閱24298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3/16
以前的野柳公園.因為交通不是很便利.只有假日才有人造訪.平日小貓幾隻.
之後因為外包經營.加上近幾年.大陸遊客激增.觀光帶來的無限商機.一片榮景.

今年開始.由於武肺疫情大流行.觀光業一片慘跌.損失無法估計.野柳公園也受到影響.
來參觀的遊客大減.由以往的每月30萬人.降到1萬多人.假日遊客只有以前的20%.平日只有1%.

外包經營的公司.因為遊客的稀少.幾乎沒有收入了.如今發生經營上的危機.已向官方提出紓困的辦法.
而所屬的官方.如果藉此機會.能夠經由協商.將來收回經營權.由原本公園處.來管理控制遊客人數的話.

如此一來.或許有可能讓公園回到自然樣貌..可以讓地質景觀得以受到適度的保護.減少遊客踐踏之傷害.

[ 以上相關資料來源:2020/3/16 中國時報.如有錯誤.將會更正! ]

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