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奇怪的防疫招式?   (點閱23901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3/15
世界各國多在防疫當下.投入許多的心力之餘.還是有某國採取不同的手段.
該國高官是以[達爾文]的[物競天擇]的理論.採取不抵抗政策.讓人民自生自滅.

這種奇怪的招式.也讓該國諸多人士起了反感.也有的人自己做了防護的動作.
也就是多加洗手.出門戴口罩.至於官方的放任不理政策.該國人當然要自求多福了.

至於達爾文的[物競天擇.適者生存]的自然法則的理論.原本是針對自然界的動植物的研究.
對於人類而言.可能並非適用..所以這套理論也不應該拿來套用才是.這種防疫作法.讓人民生氣.

該國官方主張:[六.七成的人.感染病毒痊癒之後.自然會產生抗體.疫情自然就會漸漸趨緩下來]
這種師法自然派的作為.有可能會[全軍覆滅].可屆時再來後悔.那時候也許就來不及了.[默哀]!


[初稿].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