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救命比救經濟還重要.   (點閱24516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3/14
這一次的疫情大流行.也造成全球經濟的大損失.收店的收店.失業的失業.破產的破產.
有些台商急著跳腳.一直想要快一點飛進大陸.去救經濟的危機.好像救經濟比較重要.

可是我們細心思考.如果一個人失去了生命.就算賺再多的金錢.也沒有一點意義了.
所以經濟重要.還是人命更為重要.只要有頭腦的人.一定知道如何去作出正確的抉擇.

因此.每個國家的政府.需要調整思維.在這次疫情的當下.不是要救經濟.而是要先救人命.
企業集團與鄉民個人工作的生意.當下也不需要急於賺錢.當務之急是要先保住自己性命.

錢財以後再賺就有.失去保貴的生命.就再也無法享用了!

[初稿].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