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災難片有警示意義?   (點閱30826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2/28
疫情發生之後.電視的電影頻道也接著播放一些災難影片.
這些災難片.頗有警示的意義.有的還有相似類同的景況呈現.

這些災難片.影片製作人也算是個有心人.有先見之明.藉以警告世人.
換句話說他們洞察先機.獨具慧眼.也悲天憫人.希望提醒危機的可怕.

只可惜.世界一些掌權者.都只顧自家利益.謀求自家福利.罔顧他人生死.
科技的發展也一樣.一直再破壞地球的環境與生態.造成大地的反撲.災難頻傳.

所以.以前流行的一句名言:[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].真的是如此有益於人類嗎?
我們大家仔細一深思.現在這句話語.可能已經是一句反激之言與邪惡之言啦?


2020.2.23.[初稿].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