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洗碗也等於洗手?   (點閱32989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2/27
近來電視新聞與戲劇節目.除了插播廣告.還會經常播[防疫大作戰].
除了要戴口罩.另外一項.就是教大家要用肥皂多洗手.來保護自己.

以前我在家中是很少洗碗.如今因為防疫的需要.也開始認真的來洗碗.
為什麼呢 ?因為我們洗碗.會用到洗碗精.而這也是一種清潔劑.如同肥皂一般.

所以.我們洗碗的前後步驟.也等於把雙手也洗乾淨了.如此一來.一舉二得.
這可謂又多了一次洗手的機會.也因此可以讓細菌更少一些來侵犯身體喔!


2020.2.20.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